Xye

生命是条大船,所以,禁止跳船。

深夜的废话文学

老生长谈的的性别

总有一些碎嘴的人劝我搞个对象,谈谈恋爱啥的。说,生活就是这样吵吵闹闹,男女搭配。说的跟他们的生活就很幸福一样,在外面一脸幸福的劝说别人结婚,回家还要面对一地的鸡毛。为什么呢?

还有人劝我应该读个硕士然后回老家进高校。为什么呢?因为安稳,能够照顾家庭。那么问题来了我要是能够搞一个安稳空闲多的工作,我要男人做什么?我也有我的人生目标(虽然可能有点不切实际)我也有我的骄傲(虽然也不是那么强)就因为我是女孩就不能像上头的哥哥们一样去闯一闯?就要把人生寄托在一个毫无关系的男人身上?我可谢谢您哦。。我又没有王位要继承,就算真的有,传统的王位继承中也有女性继位吧(伊丽莎白女王)

一堆废话最后升华毫不相关的主题:保持清醒,不要因为遵循传统就压抑自我那可太蠢了。对我就是这么屑。

社会性死亡我自己补上了致命一枪

我去看中医针灸,针灸完了医生说我最近心情不太好云云我有一搭没一搭的听了几句突然摸到了裤腰的绳没有系好,一瞬间我就像是一个空洞的复读机,脑子里只有那根小小的裤绳。好不容易听完了医生的教诲我飞速起立准备补救结果配饰挂住了椅子,我的隐秘的,美妙的红秋裤就成了众人眼中那件社死艺术品。


评论(2)

热度(2)